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參加比賽


目標-參加以下的設計比賽,並描述你的設計方法

http://www2.thu.edu.tw/~lohaschiayi/souvenir.htm

o競賽主題-

嘉義縣倚山面海,是台灣所有縣市中少數同時擁有山、海、平原等豐富的地

理特徵,可以坐擁山色、湖光、海景,享受壯麗遼闊的自然景觀。為了配合

嘉義縣行銷推展城鄉觀光之計畫,參賽者需針對嘉義縣「高山」、「平原」

、「海岸」、「產業」及「節慶」等五大主題相關之知名景點或活動為主題

,設計出具有地方文化特色與風格之系列性紀念商品(一式五個品項)。該

紀念品除了著重創意之外,並須兼顧實用價值、成本、環保、可量產製造等

商品化考量。設計內容與使用材料不限,但須涵蓋「高山」、「平原」、「

海岸」、「產業」及「節慶」等五大主題,且五項商品之間需具關聯性。

o我的設計方法-

我認為紀念商品就是要設計有實用性的東西,雖然目前我還沒有什麼特別的

想法,不過在我印象中在學校某處的公佈欄我曾經看過一個學姊的商品設計

比賽得獎消息,她設計一個阿里山小火車造型的筆,我覺得那是個很棒的設

計,或許我可以朝這方面去思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