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期中作業評核

個人提報

將你於部落格為本課程所做的作業,以5至6分鐘提報:

o作業項目

共16個

o最優者三項簡報

設計的思考

人生三境界的連環圖像設計

Gillette設計修改案


o心得(課堂學習、做作業及課外閱讀)。

課堂心得:

上了半學期的課,做了不少的作業,有看國外網站的設計、新軟體的應用、

網站的修改、還有一些看過設計品的感想等等,這些作業雖然看起來差異性

很大,但是我認為其實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要我們自己去動腦、去思考

這些問題的答案,我想這也就是老師開這堂課希望我們能學習以及學會的事

情吧。

課外閱讀心得:

在課外閱讀的部份我選了「創意是一種習慣」這本書,會選擇這本書的原因

是因為受到書名的吸引,因為我滿認同也想督促自己實踐這句話,我覺得這

本書最主要告訴讀者的是「該如何為了創意去做準備」,而到現在這本書我

已經看了一半,我覺得滿受用的,也會從它的文字中體會到一些道理。


部落格頁面上須呈現貼文的時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